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四房公子女友 維密秀摔倒四處討拍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品牌Vicortia’s Secret(簡稱維密)辦內衣大秀,雖然風雨頻傳,大牌門沒簽證。但賭王四房公子何猷君的女友奚夢瑤也是維密女郎之一,還摔出國際大消息。

何猷君女友奚夢瑤在伸展台上不知是腳軟還是太過緊張,竟然摔了個狗吃屎,而且中外媒體都有報導。對於這件事奚夢瑤耿耿於懷。外媒TMZ報導奚夢瑤走秀摔跤。(翻攝自TMZ)

今天奚夢瑤在IG上頭以英文貼文致歉,覺得這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尷尬的一件事,因為在親人面前發生這等糗事,感到十分內疚。

她說:「感謝在後台安慰我的人,還有傳訊息給我的朋友,既然跌倒了也只好站起來,我會繼續努力。」她也在微博留言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奚夢瑤在IG為自己表現不佳道歉。(翻攝自奚夢瑤IG)

舞台上摔得糗,其實這一跤跌得不輕,左腳踝都腫了起來,好友謝娜緩頰:「其實奚夢瑤秀前腳就受傷了。」

劉嘉玲更順勢送上拍拍,她在微博留言說:「誰沒摔過跤呢?感謝這一跤,它讓你的模特兒生涯更完整了!我會陪著你一直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