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驚爆婚變後 換柯爸再鬧「家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以柔日前驚爆婚變,廚師老公郭宗坤被抓包與女員工Moe暗中往來,沒想到婚變鬧完再鬧「家變」。柯以柔的爸爸21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家中的印籍女性移工落跑,並公布移工照片,看起來頗有通緝意味。柯以柔的父親(中)在臉書稱家裡的移工跑了。(翻攝自柯富湧臉書)

柯以柔的爸爸柯富湧今天在臉書寫下:「我家印傭外勞跑掉了,人在福中不知福,騙取台灣人愛心,外勞視台灣法律為無物;台灣法律對外勞無明顯罰則,彰顯出弱國的無奈,一年來跟我們吃喝玩樂,玩遍台灣還不知足,本不想公開~這是不得已的…」柯以柔的父親(右三)在臉書稱家裡的移工跑了。(翻攝自柯富湧臉書)

下頭有人問是否柯爸虐待她?柯爸則回:「你看我的人像嗎?我自己想過,可能外勞沒有這麼幸福過的,家裡有任何東西想吃就吃,任由他(她)自己選擇,曾經一段時間胖好幾公斤以上,跟我們吃喝玩樂住五星級飯店到處趴趴走…」認為是外勞不了解台灣,想說可能有更好的地方去,也感慨地說:「心不在此早點離開對我們也是好啦。」身為女兒的柯以柔,則對這篇PO文沒有按讚或任何表示,她最近忙著直播叫賣,婚姻狀態則自從發函給郭宗坤後就沒有動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