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衣老婆擊敗石原聰美北川景子!奪女性最想擁有臉蛋冠軍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9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夯劇《月薪嬌妻》開創演藝新高峰,備受台灣網友喜愛的她,甚至被批踢踢網友們暱稱為「我老婆」、「結衣老婆」,而她的超高人氣不僅風靡男性,就連女性都直呼「想變成她」!

日本公信榜網站今天公布第11屆「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新垣結衣擊敗上屆冠軍石原聰美,以及曾經4度奪冠的北川景子,暌違10年再度獲得「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頭銜。日本女性網友異口同聲表示,新垣結衣人畜無害的迷人臉蛋簡直無懈可擊,是大眾都會喜歡的長相,以前的她給人可愛的印象,現在則是多了一份成熟女人味,兼具女孩與女人的雙重魅力。新垣結衣暌違10年,再度獲得「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頭銜。(翻攝自日本雅虎)

而新垣結衣的高人氣,甚至還延燒到日本父母為自家寶貝取名的喜好上,在今年度新生兒名字排行榜中,取名為「結衣」的女嬰人數風光榮登榜首,讓網友不禁打趣說:「看來新垣結衣的影響力已經跨足到嬰幼兒市場了。」新垣結衣日前以新劇《空中急診英雄3》,奪下日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緯來日本台提供)


延續這波超旺聲勢,新垣結衣於今年回鍋接演人氣醫療日劇 《空中急診英雄3》,與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等人再度同台演出,除了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於久違的合作,新垣結衣也坦言相當開心及意外,笑說:「原以為大家的檔期會無法配合,沒想到這次真的能全員到齊,好像做夢一樣。」並害羞透露,雖然她在劇中搭乘直升機時,一副沉著冷靜的樣子,但私底下的她其實有懼高症,一上機就心跳狂飆,完全壓抑不住內心的緊張情緒。對此戶田惠梨香也加碼爆料:「結衣真的很誇張,有時會突然在直升機上握住我的手,而且手汗流到不行!」

《空中急診英雄3》將從2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新垣結衣自爆有懼高症,拍攝《空中急診英雄3》的直升機戲時,一上機就心跳狂飆。(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