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全新MV曝光!溫暖歌聲超催淚

蔡依林為電影《幸福路上》演唱的最新單曲「幸福路上」,全曲MV正式曝光。(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為電影《幸福路上》演唱的最新單曲「幸福路上」全曲MV正式曝光!Jolin再展完美的細膩歌藝,歌詞層層訴說,帶領每一個人重溫追逐「幸福」的過程,也呼應電影女主角從小有許多想要完成的夢想,但長大過後卻離自己理想中的大人越來越遠,不知道屬於自己的幸福是什麼而迷惘。

蔡依林3歲的模樣也有放在「幸福路上」MV裡。(翻攝YouTube)Jolin為電影《幸福路上》量身打造電影同名主題曲,化身幸福天后,單曲封面更獻出3歲時所拍攝的可愛照,呼應電影精神「小時候,都想成為閃亮亮的大人。」這首新歌完美結合向歌后鳳飛飛名曲「祝你幸福」致敬的巧思,Jolin不僅深受電影精神感動,也希望將這首美麗的歌曲,獻給陪伴自己成長的家鄉─新莊。

《幸福路上》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記憶。(傳影互動提供)巧的是,電影女主角林淑琪所居住的「幸福路」,正是同樣出身自新莊的導演宋欣穎,以幸福路為靈感所創作出來的電影故事,宋欣穎表示從一開始Jolin就是她心中的不二人選,「不只因為我是Jolin的歌迷,更因為蔡依林本身的故事就是《幸福路上》的故事。努力追求肯定追求完美努力愛,努力到傷痕累累,還是堅毅地追求幸福。蔡依林是故鄉土地培養出來的野生玫瑰,美麗而堅毅。」

幸福的模樣難以捉摸,總以為在別處,總是滿足別人眼中的滿足,但Jolin透過新歌給了一個暖心的答案:「也許幸福不過是一種自如,是一段路不必通往何處。」 Jolin也想告訴大家:「越平凡的東西越難得,就算挫折受傷,只要真心擁抱自己、放慢腳步,就能找到最簡單的幸福!」本來沒有路的幸福,靠自己一小步一小步的走,發現很簡單的幸福就是最棒愛的表現,這時候就會發現,早已走在屬於自己的「幸福路上!」電影《幸福路上》將於1月5日在台上映。

《幸福路上》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