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聖梅整晚崩潰痛哭 最在意海倫清桃罵她「臭嘴」

許聖梅透露昨天至今崩潰痛哭許久。(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許聖梅昨晚在三立《54新觀點》和「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槓上,2人在節目上面對面互罵,連主持人陳斐娟出面緩頰,都無法止住戰火。經過一晚沉澱,許聖梅仍有怒意,對海倫清桃以「這位女士」稱呼她。

許聖梅說,她承認缺錢,所以努力賺錢,「但我不會為了賺錢傷天害理,更不會去編故事」,許聖梅強調,她在節目上評論都有所本,「當事人會生氣,我理解,但如果要用嚴重羞辱我的方式來掩飾妳的不堪和狼狽,那我也只能尊重」,她認為這就是台灣可愛之處,「我們總是能包容犯錯的人。」

海倫清桃近來希望在網路直播找到另一片天。(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對於海倫清桃,許聖梅以「這位女士」稱呼她,「妳一次又一次欺騙大家,我們一次又一次容忍妳,甚至還有國片要找妳當女主角,妳也號稱直播賺了大錢,看來,妳什麼都不缺。」

許聖梅說,從昨天就崩潰痛哭了許久,「大家安慰我別在意,但臭嘴這2字,我就是介意,尤其,是從妳的嘴裡說出來」,她謝謝「這位女士」用這麼羞辱的字眼形容她,「我會深刻反省我自己,今後我會更努力,把這種羞辱當成我的動力」,而她也會修正自己,「請大家不要批評新住民,我們一同生活在這塊土地,不應該有歧視和階級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