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代《天龍八部》喬峰 68歲梁家仁現在長這樣

第一代《天龍八部》由梁家仁(中)、陳玉蓮(左)、石修主演。(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武打男星梁家仁80年代主演第一代《天龍八部》,飾演「喬峰」成為華人影視圈響叮噹人物,現年68歲的他老當益壯,不但拍戲會要求增加打戲,戲外每天都會穿運動背心及短褲,打2小時籃球鍛鍊體能,經常全程跑跑跳跳,寶刀未老。

現年68歲梁家仁,雖然白髮蒼蒼滿臉白鬍鬚,依然活躍在香港娛樂圈。(翻攝自梁家仁微博)

當年梁家仁在《天龍八部》飾演豪邁的丐幫幫主喬峰,該劇在台灣播出時,可說是風靡一大票女性觀眾;香港《東方日報》報導,90年代左右,梁家仁轉型與「星爺」周星馳合演多部喜劇,變成博取觀眾歡樂的笑匠。

梁家仁(左)和同為武打巨星的甄子丹,目前仍經常切磋武藝。(翻攝自梁家仁微博)

談到昔日和星爺拍對手戲,梁家仁笑言:「與星爺合作過好多部戲,我們每次都不按劇本演,都是臨場改戲,都須專注拍戲。」從沒想過要退休的梁家仁,第一個孫子將在明年1月出世,他透露也許會改變心意提早退休,因為想過含飴弄孫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