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上海登場 中國超模奚夢瑤慘摔

奚夢瑤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引起現場驚呼。(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今年首度移師上海舉行,雖因中共審查面臨諸多爭議,這場盛會仍在週一晚間登場。中國超模奚夢瑤晚間走秀時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一時成為社群網路熱門話題。

奚夢瑤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引起現場驚呼。(路透)

奚夢瑤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引起現場驚呼。(歐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奚夢瑤晚間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登台走秀,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引起現場驚呼,之後跪在地上整理頭髮和頭飾,由其他的超模扶起後才重新表演。

奚夢瑤跪在地上整理頭髮和頭飾。(歐新社)

奚夢瑤最後由其他的超模扶起後才重新表演。(歐新社)

今年28歲的奚夢瑤是第4位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的亞洲超模,日前才和香港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扯出誹聞。她之前曾在節目上表示,「如果維秘摔了就退休」。

奚夢瑤晚間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登台走秀。(法新社)

奚夢瑤晚間10時許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做模特7年,這條路上一路走來摔過無數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來,把路走完…未來的路很長,我會一直走下去…謝謝你們。​​​​」

「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今年首度移師上海,因中國官僚體制的諸多限制,演變成國際媒體大災難,包括時尚記者、部落客無法獲得簽證、不准室外取景等。另外,超模吉吉哈蒂德因涉種族歧視遭中國網友抵制,最後宣布無法出席;表演嘉賓凱蒂佩芮疑因前年來台開唱,穿著代表台灣「太陽花學運」的太陽花裝、身披台灣國旗惹怒中國高層,遭無限期封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