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王站台首映送暖! 職災傷友有《肩膀》

歌手江孟翰(右)、黃嘉曼為傷友合唱《肩膀》。(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陽光基金會統計,台灣2015年到2017年間,872位燒傷者中,有191位是在職場裡發生燒燙傷意外,除了經濟上需要協助,傷友心靈的修復往往受到忽視,新生代歌手江孟翰、黃嘉曼為鼓勵傷友,特別寫了《肩膀》為他們打氣,MV首映會請到金曲歌王荒山亮站台,讓職業災害能夠被更多人重視。

職災傷友出席《肩膀》MV首映會。(取自網路)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除了運用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之服務及措施,幫助勞工重返職場,也和江孟翰、黃嘉曼合作《肩膀》一曲,並找來張紀詮、王湘瑩、人氣童星黃品瑄共同演出,黃嘉曼一起入鏡,歌詞「我沒有資格談論絕望,我只想成為肩膀」道盡職災傷友的心聲,希望在他們對未來徬徨時,還有《肩膀》這首歌當做後盾,鼓舞他們重新站起。

金曲歌王荒山亮過去也曾在工廠打過工,善用創作體現勞工甘苦,他特地為MV首映站台,除了對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職災家庭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希望透過音樂能讓傷友心靈獲得多一些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