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小姐都要學!42歲女神保養飲食守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42歲的徐若瑄(vivian)即使生下寶貝兒子Dalton,依舊是眾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徐若瑄近來出席保養品活動時大方透露她的保養及飲食方法。

愛運動並自栩為飲食達人的徐若瑄表示,平日飲食秉持少糖、少澱粉的原則,也少喝冰飲,同時也會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徐若瑄透露,平日就很少吃糖,也少吃澱粉,近來也嘗試戒蛋、戒牛肉飲食法。(翻攝徐若瑄臉書)

許多生過孩子的「媽媽型」女性們都有背膀肉變厚的煩惱,徐若瑄在生產後也有相同的困擾,「不過,我最近開始嘗試戒蛋的飲食後,目前試了1個月就感覺有效果,背膀肉變薄了。」此外,她透露目前已戒吃牛肉2個月,也不喝冰的,肚子上難消的肉都消下去了。

徐若瑄強調補充足夠蛋白質很重要!「即使減少食量,蛋白質也要足夠,否則看起來容易憔悴。我希望自己的肌肉量夠, 會從豆腐、水煮肉中補充,也會加入好油,像是椰子油。」

徐若瑄表示即使減少食量,蛋白質也要補充足夠。(翻攝徐若瑄臉書)

關於肌膚保養,徐若瑄說,自己到了30歲覺得肌膚變乾了才開始保養。「年輕時沒概念,一直在開工,工作時就交給彩妝師保養,有時回到家都累倒了,連妝都沒卸就睡著了。」

現在的她不僅選擇保濕效果強的保養品,也重視美白效果。徐若瑄說,因為長時間待在新加坡,陽光赤焰,即使待在車內,手臂也被豔陽曬成兩截顏色,「我特別上網找素色的袖套,開車一定會先戴上,還要注重袖套的美感,能搭配衣服。」即使是女神, 徐若瑄跟許多「媽媽型」女性一樣,有背膀肉、肚上肉的困擾。(翻攝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