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看男人 從「這裡」一眼看出品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女星莫允雯受瑞士頂級製錶品牌歐米茄(Omega)之邀、走秀演繹海陸雙棲的「Aqua Terra」海馬系列全新錶款。她說最愛金屬鍊帶錶款,可以襯托自己柔中帶剛的個性特色,也透露自己越來越會注意男人手上戴著什麼錶;「不是身上最亮眼的東西,卻看得出一個人的品味。」莫允雯為歐米茄海馬系列精緻高雅的製錶美學與遨遊四海的生活情趣做出最佳演繹。(Omega提供)

問世自2002年的歐米茄海馬系列以拉丁文「Aqua Terra」命名,突顯該系列無論在深海(Aqua)和陸地(Terra)同樣運作精準、性能可靠的特色。今年適逢週年15發行,錶款最具標誌性特色的錶盤柚木甲板紋理從垂直改為水平,部分款式搭配獨特的織紋橡膠錶帶,錶殼採用不鏽鋼、18K Sedna™金,或同時使用兩種材質精製而成,不論日常配襯商務服飾,或是晚上出席社交場合皆恰如其分。莫允雯(右)為歐米茄海馬系列精緻高雅的製錶美學與遨遊四海的生活情趣做出最佳演繹。左為男模洪翊展。(Omega提供)

戴什麼錶的男人最具魅力?莫允雯表示:「簡單俐落、乾淨的感覺,從細節中顯現精緻的手錶;就像錶盤構圖清晰簡潔的Aqua Terra。」全新歐米茄海馬系列男仕腕錶,豪華遊艇上的木甲板紋理幻化錶面裝飾。(Ome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