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拚安樂死有成 小英接見鼓勵這句話

傅達仁。(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傅達仁拚搏安樂死修法,還遠去瑞士求經,雖然最後因為不捨親人暫時喊卡,但終於獲總統蔡英文接見,算是跨了一步。

傅達仁臉書寫道:「今天下午三點、蔡總統在總統府綠㕔,接見了癌末病患、倡導台灣安樂死合法化的資深媒體人傅達仁和他的家人。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女士,在總統府正大門迎接傅達仁全家,陪同接見的官員有總統府副祕書長姚人多、發言人黃重諺和張主任文蘭、另有衛福部次長薛瑞元和醫事司長石崇良。總統十分關懷到的病况,她說從小就聽我的體育轉播,對我的 「上籃擦板得分」、「小賬加一」記憶猶新。同時對我主張的「台灣安樂死合法化也十分關切!特別談到瑞士之行的經驗、對瑞士是不分國界、宗教、民族社會、文化只是為了解救世界上的people 的絕症自願者株連式的大痛苦而合法執行安樂死,3分鐘左右,無痛深睡而去,他們為人類行這善事20年,18歳以上就可加入會員:絕症時才能享有申請安樂善終的資格!

總統聽的非常仔細、同時望有關官員盡速研議 有關議題相談近50分鐘,我送她一個台灣之光林書豪的簽名球和一本「安樂善終」詩書畫集和一份請求安樂善終法能盡快修法、以合台灣絕症插卧病人快速增加之需要總統特別關心我的病和家人的不捨!鼓勵我為台灣加油!我說願盡全力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