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家三毛曾流浪的撒哈拉 充滿神祕的大荒漠

〔撰文/Eco 〕許多人都聽過作家三毛的故事,她流浪到撒哈拉這片世界第三大的荒漠,不僅成為其心靈故鄉,亦是旅程終點。來此探尋她的傳奇,最好從撒哈拉的大門──扎哥拉進入,此處亦保存有非常古老的原版可蘭經與學院。

埃本哈杜為無數好萊塢電影,指定取景拍攝的熱門景點。(巨偲提供)

沙漠的夜晚何其迷人,仰望三毛也曾仰望的那一片璀璨星空,或許還會窺見小王子的故鄉。來到此處,一定要體驗的還有沙漠夜宿,與你想像的刻苦大不相同,當地現已提供許多豪華沙漠營帳的選擇,提供雅致的住宿環境與服務,置身其中宛如古代阿拉伯富商旅人,盡享尊榮款待。

豪華的沙漠營區將帶給每位旅人,一場奢華的絕妙體驗。(巨偲提供)

撒哈拉與馬拉喀什間的古城埃本哈杜,則是昔年駱駝商隊穿梭的驛站。由赤土磚泥堆砌而成,是摩洛哥境內保存最好的城砦,更是多部好萊塢名作,如《007黎明生機》、《王者天下》、《神鬼傳奇》的取景地點,近距親睹的視覺震撼,絕對更令人難以忘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