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裕隆志工社發起淨灘活動  為環境保護貢獻心力 

裕隆志工社舉辦淨灘活動,守護苗栗後龍外埔漁港海灘的清淨及海洋美麗生態。(裕隆汽車提供)〔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為鼓勵員工們對環境保護貢獻心力,裕隆汽車日前於苗栗後龍外埔漁港舉行淨灘活動,以行動落實企業長期以來對環境保育的關注,讓員工自發性地守護自然生態環境,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帶頭響應此次淨灘活動,並號召主管及同仁們共同參與。(裕隆汽車提供)此次淨灘活動「淨淨的與你相裕」由「裕隆志工社」主辦,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帶頭響應,號召主管及同仁們共同參與,當天共計有超過百名的員工及眷屬參加,相當踴躍。參與淨灘活動的同仁表示,海灘看起來很美、很乾淨,走近看才知道,原來垃圾這麼多。除了表層的垃圾外,埋在沙灘裏的陳年垃圾其實更多。志工社同仁們合力將深埋在沙裡的塑膠袋、各式容器、寶特瓶、玻璃瓶罐、保麗龍…等清理出來,總計共清出617.9公斤的垃圾,相當可觀。在後龍鎮公所清潔隊的協助下,將這些垃圾加以分類、清運,讓後龍海岸恢復了乾淨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