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房裡的藝術化為包裝 文具設計師出手光看都療癒了

RIFLE PAPER Co.生產一系列精美紙品與文具,受到品味人士喜愛。(翻攝自RIFLE PAPER Co. 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Anna Bond是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知名設計師,身兼RIFLE PAPER Co.創辦人及創意總監,她以充滿活力的熱情手繪出生活的精采時刻,製作出極富時尚感與眾不同的文具及紙品,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

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400元。(歐舒丹提供)歐舒丹與Rifle Paper Co.合作,12月即將推出一限定系列,結合驚喜繽紛的色彩藝術,為經典乳油木系列注入嶄新活力,護手霜、身體霜、乳油木果油、乳油木皂等經典產品皆換上可愛插畫風格新裝。設計師Anna Bond從杏桃、薰衣草、馬鞭草及玫瑰等普羅旺斯花植汲取靈感,以樹葉、乳油木果實以及花朵作為主題,手繪出色彩鮮明的設計,透過唯美繽紛色彩展現花香情懷,讓普羅旺斯風情躍然紙上,光看心情都被療癒了。RIFLE PAPER Co.生產一系列精美紙品與文具,受到品味人士喜愛。(翻攝自RIFLE PAPER Co. IG)歐舒丹與RIFLE PAPER Co.合作,12月即將推出一限定系列。(歐舒丹提供)Anna Bond乳油木皂組 750元。
Anna Bond限量版乳油木薰衣草皂100g、乳油木牛奶皂100g、乳油木馬鞭草皂100g(歐舒丹提供)
歐舒丹Anna Bond乳油木果油組1,200元。(歐舒丹提供)Anna Bond是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知名設計師。(歐舒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