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福斯首批新款Golf R正式交車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R代表著Volkswagen源自賽道的熱血基因,及其對動力調教和運動化設計的獨特見解,持續推出眾多膾炙人口的高性能與個性化車型,其中以強悍動能與精準操控而廣受注目與討論的新款Golf R,自今年6月正式發表後便旋即完售年度配額。

台灣福斯汽車特別於日前在全台7處展示中心同步舉辦交車儀式,授予車主專屬交車禮。(台灣福斯汽車提供) 

為給予首批新款Golf R車主專屬禮遇,特於日前假台北、新竹、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7處經銷據點,盛大舉辦首批Golf R專屬交車儀式。此外台灣福斯汽車更於全台展示中心精心規劃Volkswagen R專屬活動,讓更多車迷朋友更進一步認識Volkswagen R之精髓。 

Volkswagen新款Golf R搭載專屬內外觀套件,坐擁310匹馬力/40.8公斤米強悍輸出的2.0升TSI引擎與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4輪傳動系統。(台灣福斯汽車提供)

新款 Golf R標準配置多項R專屬內、外觀套件,擁有該車系最為強悍的2.0升TSI引擎,以310匹馬力/40.8公斤米的優異輸出水準,搭配全新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只需4.6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極速更高達250公里/時(電子限速)。此外,透過降低車身20mm的R專屬運動化懸載系統、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4輪驅動系統、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與Progressive Steering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等精進駕控樂趣的性能科技,讓操控更加得心應手。 

台灣福斯汽車深刻瞭解消費者期待與需求,不斷推陳出新產品與配備水準,並且強化售服能量,以業界首創之「Give Me Five+ 福斯服務雙享」讓每一位Volkswagen車主都能享有最無微不至的用車體驗。藉由此次Volkswagen Golf R 專屬交車儀式,不僅與新款Golf R車主共享這源自賽道的榮耀精神,更具體實踐「物有所值、創新、高性能」品牌核心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