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盜圖賣衣 范冰冰傻眼:我也是要面子的

商家將范冰冰的頭貼到商品上,畫面相當怪異。(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長相如同洋娃娃般精緻,也是國際大牌御用代言人,她卻發現中國拍賣網站上有店家盜用她的照片,還擅自改圖,讓她好氣又好笑。

范冰冰五官精緻,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近來中國明星被盜圖的現象越來越普遍,楊冪、趙麗穎、迪麗熱巴等人都是受害者,今日范冰冰在微博轉發一篇粉絲的文章,原來在拍賣網站上有商家標榜衣服是「范冰冰同款」,范冰冰穿著不同顏色及風格的衣服,仔細一看便會發現范冰冰的頭是用後製貼上去的,無論是角度及背影看起來都相當詭異,范冰冰發現自己被盜圖及改圖後也馬上澄清,苦笑:「呃...那個...能不能別給我亂(PS)穿衣服,說真的,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嗎?」語氣中能感覺出她的無奈,粉絲們笑說「只能怪你太過美麗」、「P上你的臉感覺衣服檔次提升了」、「李晨都想打人了」。范冰冰遭修圖讓她相當傻眼。(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