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大放送 50萬個關東煮免費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看準冬季熱食需求,全家便利商店大刀闊斧將關東煮升級,包含魚漿、肉類、蔬菜、蛋等19項關東煮,一項一項調整,耗時超過1年、1萬小時的試驗,推出明星商品白玉蘿蔔、究極味付蛋、特級花枝丸、千層玉子燒等,並有特色產品蟹肉糰子、野菜多多魚餅,與日本直輸的日式烤竹輪,高調喊出「不是極品,我們不賣」。

全家便利商店關東煮改革新上市,包含魚漿、肉類、蔬菜、蛋等19項關東煮,湯鮮、味美、料實在,11月起號召50萬會員試吃。(全家提供)這次的革新,有一半時間都花在調整湯頭,全家使用大量日本直輸的原料,包含昆布、柴魚、白醬油、清酒等,才終於做出道地的關東風味湯;並且一改過去常溫保存的方式,廠商砍斷重練改建投資冷藏生產線,湯頭冷藏保存、冷藏到店,低溫鎖住湯汁的甘美鮮甜,魚漿也從原本的組織鬆散的金線鰱魚漿,更換為專賣店等級的阿拉斯加鱈魚漿,帶來更Q彈的口感。

全家「究極味付蛋」嚴選大武山牧場新鮮初生蛋,加入關東高湯,柔軟又不失口感;「千層玉子燒」煎蛋層層堆疊,口感紮實,只用關東煮湯底調味,不加其他調味料。(全家提供)蔬菜製品中,白玉蘿蔔有別於過去,採用2段式烹煮,一段去除苦味、一段關東煮高湯入味,讓蘿蔔吃起來更美味。而近來許多網友討論的千層玉子燒,更是在煎蛋過程中,只用關東煮高湯調味,讓蛋和湯的味道和諧,不搶走彼此風采。

全家「特級花枝丸」使用阿拉斯加鱈魚漿,新鮮花枝含量高達50%,口口都有料。(全家提供)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升級版的關東煮,11月初以來陸續以官方帳號贈送序號方式,邀請會員試吃,包含特級花枝丸、究極味付蛋、白玉蘿蔔、千層玉子燒,花枝丸與味付蛋已贈送完畢,11/22起贈送白玉蘿蔔,11/29起贈送千層玉子燒,每個單品限量12.5萬個,總計送出50萬個、金額近千萬元的試吃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