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被批知名度不足 日網友嫌登紅白「不夠格」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人氣韓團TWICE受NHK之邀,參加日本跨年重要節目《紅白歌唱大賽》,成員周子瑜也成了20年來第5位登上紅白的台灣藝人,不過,TWICE才進軍日本發展4個月,知名度尚未累積至一定程度,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夠格登上紅白舞台,甚至有網友批:「她們到底是誰?如果要邀請韓流歌手,應該找東方神起比較適合。」

韓團TWICE將登上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卻遭日網友嫌不夠格。(翻攝自韓網breaknews)TWICE今年開始往日本發展,單曲、專輯都創下不錯成績,也以洗腦歌《TT》受到女高中生的喜愛,成功帶起話題,但知名度在一般民眾間還不足,據日媒《Dailynews Online》報導,紅白名單公布後,網路上出現不少批評聲浪,除了表示不認識她們,更直言《紅白》不該再捧韓國藝人。

另外,今年共有10組藝人是首次登上紅白,雖有新鮮感,卻少了有話題性的表演者,將引退的天后安室奈美惠、桑田佳祐原本是被鎖定的大熱門人選,卻未見他們出現在名單上,據悉NHK仍持續協商中,希望能說服他們以特別嘉賓身分前來演出。

日網友批TWICE知名度不足,若要邀韓團至少是東方神起。(翻攝自韓網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