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熊抱鄧紫棋喊香 意外飄來榴槤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明志本周六將在台北開唱,卻撞場金馬獎典禮,他在來台之前,先在家鄉大馬當香港天后鄧紫棋的演唱會嘉賓,搞笑互動讓台下歌迷笑翻。

鄧紫棋(左)大馬開唱,邀請黃明志當嘉賓。(蜂鳥音樂提供)鄧紫棋到馬來西亞開唱,昨晚在Axiata Arena體育館舉行「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黃明志當特別嘉賓,現場重現黃明志夯曲《漂向北方》,鄧紫棋說:「第一次在新加坡唱的時候很緊張,因為你就坐在台下看!」黃明志自我調侃:「好像爸爸一樣對嗎?」讓全場笑翻。

演唱會上,鄧紫棋挑戰馬來歌曲,還自彈自唱她苦練已久的馬來歌曲《阿里阿狗和木都》,展現語言天賦,帶給歌迷驚喜。鄧紫棋唱到《你把我灌醉》、《龍捲風》,全場一起大合唱,她興奮喊說:「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大聲!已經是第3次來這裡開演唱會了,總覺得每次來你們給於我無限驚喜!」

黃明志(左)熊抱鄧紫棋,卻搞笑說有榴槤味。(蜂鳥音樂提供)黃明志唱完說要和鄧紫棋「愛的擁抱」,結果卻熊抱著鄧紫棋不放,開玩笑說:「鄧紫棋很香!不過身上有榴槤味!」鄧紫棋大喊:「我沒有吃榴槤!」笑說:「應該是我心想著榴槤,所以身體才有榴槤味!」

既然在大馬,黃明志想盡地主之誼說,演唱會結束後帶鄧紫棋去吃榴槤和各種她想要吃的大馬美食,笑著對台下歌迷說:「我要帶她去阿羅街覓食,你們千萬不要來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