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炫再拚《101》落選 寶兒曝內心話:很難過

寶兒(左)坦言,當時得知鐘炫(右)落選時,心情非常難過。(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於今年初播出,當時已出道的男團「NU'EST」也加入節目力拚二次出道,其中呼聲最高的成員金鐘炫卻意外落馬,沒能擠進11人名單中,跌破大家眼鏡,讓眾人感到相當惋惜。日前身為《Produce 101》第二季主持人的寶兒在綜藝節目中提及此事,仍忍不住表示,當時宣布名次時,其實心裡覺得很難過。

寶兒當時宣布出道名單時,一直在心裡想著:「他(鐘炫)一定要進去才行。」(翻攝自YouTube)寶兒19日出演節目《夜行鬼怪》,節目中首次公開談到最終決選日當晚的心情。她表示「當天直播時,拿到公布的入選名單,一一唱名時,鐘炫的名字一直沒有出現。」後來鐘炫確定落選,寶兒坦言「真的很難過」。不過,慶幸的是炫所屬的團體「NU'EST」也因為該選秀節目再度備受矚目,人氣更是水漲船高,趁勢推出的小分隊「NU'EST W」,不僅逆襲各大音樂排行榜,甚至在音樂節目中奪下首座一位,讓粉絲紛紛替他們感到欣慰。小分隊「NU'EST W」推出的新輯成績相當亮眼,人氣暴漲。(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