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泡芙機場送別劉畊宏 一句話讓哥吃醋了

劉畊宏與王婉霏結婚10年,共育有1子2女。(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劉畊宏近期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女互動大受歡迎,小泡芙可愛的模樣更是讓觀眾喜愛。與王婉霏育有一兒兩女的劉畊宏日前因工作須搭機出差,一家人前往機場送機,家中三寶更與爸爸上演十八相送,王婉霏還在微博上透露,小泡芙要哥哥妹妹多抱爸爸一點,理由曝光後也讓她笑說這話聽在哥哥的耳朵裡一定刺刺的。

王婉霏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家人齊聚機場的照片,家中三寶更與爸爸上演十八相送。(翻攝自微博)王婉霏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家人齊聚機場的照片,照片中,小泡芙和哥哥「小宇恩」、妹妹「小姍姍」一起,揮手、擁抱送別爸爸。文中更提到小泡芙主動要哥哥、妹妹趕快去多抱爸爸一下,哥哥問說「為什麼你不用?」她則回答,「因為我中間還能去找爸爸,所以我很快就能看到他了!」讓王婉霏忍不住表示兒子聽完肯定會吃醋。PO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笑虧「泡芙得意的臉:『我能見到爸爸』」、「哥哥扎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