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兒比爸爸還帥 14歲父母雙亡成孤兒

威爾李維遺傳父親克里斯多夫李維帥氣外貌。(翻攝自威爾李維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已故影星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因演出電影《超人》走紅,2004年心肌梗塞去世,留下3名兒女,25歲小兒子威爾李維(Will Reeve)英挺外貌引關注。

威爾李維日昨出席以父母名義創建的慈善基金活動,他與父親都熱愛運動,目前任職ESPN電視台,從事與運動相關行業,他說:「父母告訴過我,你一旦投入一件事後,應該要堅持到底。」

威爾李維與父親克里斯多夫李維一樣,都熱愛運動。(翻攝自威爾李維IG)

遺傳克里斯多夫李維英俊外型的威爾李維,14歲就沒了父母,據了解,克里斯多夫李維1992年與戴娜(Dana Reeve)再婚,同年生下小兒子威爾,不幸在1995年參加馬術比賽發生意外,2004年與世長辭,戴娜則在2006年撒手人寰,威爾當時年僅14歲,由親友撫養長大,近來關注脊椎受傷相關研究,延續父親生前遺志。

已故影星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因演出電影《超人》走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