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倪蓓蓓泛淚憶亡兄倪敏然 最想跟他說「對不起」

「好事聯播網」董事長暨總經理倪蓓蓓。(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粘湘婉/專訪〕「好事聯播網」董事長暨總經理倪蓓蓓從當年的電台情人,打拚至今成功轉型為電台經營者,她透露當初19歲時,多虧藝人哥哥倪敏然借她5千塊做節目,她才得以踏進廣播領域,開啟44年廣播生涯,然而12年前倪敏然因憂鬱症自縊身亡,至今她談起哥哥,仍忍不住紅了眼眶,坦言若有機會,最想跟哥哥說句對不起,「他生病的時候,我們也不了解。」

62歲的倪蓓蓓回憶兄妹情,透露倪敏然生前最疼她這個么妹,她19歲時,大她9歲的倪敏然靠「南腔北調」的段子迅速竄紅,得知她想開廣播節目,二話不說借她5千塊闖天下,「那時候我也請他來當我第一個節目嘉賓,第一個訪問對象就是自己的哥哥

倪蓓蓓坦言若有機會,最想跟哥哥說對不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倪蓓蓓受訪時聊起與哥哥的兒時回憶,表示哥哥對家庭全心付出,「他是大哥,會被規定要照顧妹妹,以前我媽打麻將,他也會拿錢回家給我媽,我幼稚園的時候他初中,還會特別送我去學校。」倪蓓蓓訪問過程中始終帶著懷念笑容,對哥哥百般稱讚,但被問到想對哥哥說些什麼?她愣了楞,說著說著就忍不住紅了眼眶,「我想說,他的才華值得被肯定,他在的時候,我們沒有特別肯定他,家人嘛對自己人總是比較苛刻;還想跟他說對不起,當時對他的病一點都不了解…。」接著就不忍再談。

倪蓓蓓與倪敏然2兒1女感情相當融洽,倪敏然離世後,她全力資助外甥倪嘉昇、外甥女小女兒倪汀諾完成美國學業,8年前倪敏然長子倪嘉亨結婚,婚禮上她也開心當主持人,她透露現在3個孩子都在美國定居,倒是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回到台灣生活,「我嫂嫂她當初得了乳癌,現在好多了,她之前也開始在社區大學教唱歌,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很不錯的人。」對於嫂子讚譽有加。倪敏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