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戀上屠宰場女員工 「異床同夢」每日神交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榮獲今年柏林影展金熊獎,並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夢鹿情謎》,故事始於一場竊盜案,為了抓出小偷,屠宰場的財務總監聽從建議讓所有員工進行心理諮詢,卻意外地發現與有社交障礙的女員工有著莫名的連結,兩人在夢裡皆化身成鹿,在冬日的森林裡相戀、漫步,「異床同夢」的展開一場不可思議的戀愛。

《夢鹿情謎》講述男女主角每一晚都做著同一個夢的奇幻故事。(前景提供)

導演伊爾蒂寇恩伊達表示自己相信心理學家榮格的「集體潛意識」說法,認為集體潛意識是全人類共有的,但平時都受到壓抑而無法被發掘,只有在夢中才能被真正觸及。伊爾蒂寇恩伊達:「在清醒時,人與人之間總是充滿隔閡,但在夢中,你卻能毫無保留地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為電影裡心房深鎖的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提供了最浪漫的情節設定。

《夢鹿情謎》講述男女主角每一晚都做著同一個夢的奇幻故事。(前景提供)

本片也與交友軟體「Movier幕迷」合作,推出「夢鹿解夢」活動,透過幾個問題了解使用者的夢境,並根據夢境進行配對,將兩人做同一個夢並在現實中相遇的情節直接實現,更將抽出數名中獎者送出電影票,讓他們與夢中人一起去看《夢鹿情謎》,「夢鹿解夢」活動取代了心理醫師角色,現實生活中是否也能讓更多孤獨靈魂擦出火花,令人期待。《夢鹿情謎》將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