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醋喊:你太喜歡小泡芙 陳小春寵溺呼呼「愛你99」

Jasper(右)吃小泡芙的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在《爸爸去哪兒5》曾當劉畊宏女兒「小泡芙」一日爸爸,親自帶著小泡芙騎馬放風箏,用體溫為小泡芙暖水瓶,還寫了一封信告白「希望妳以後碰到都是對的人」,把她當親生女兒寵,想不到陳小春漫出來的愛意都被4歲兒子「小小春」Jasper看在眼裡,醋勁爆發大喊:「你太喜歡小泡芙了!」

身為「喇叭控」的Jasper在第一次錄影時曾用擴音器飆出爆紅金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可以不要生氣了嗎)」這次因為要在廣場邀請民眾錄影,再度拿到最喜歡的擴音器,想不到Jasper竟用它對陳小春控訴「你太喜歡小泡芙了」,讓陳小春聽了急喊「噓噓噓」,示意Jasper安靜。

事實上陳小春狂寵小泡芙的表現播出後,老婆應采兒都曾放話「女兒還是別生了...估計我生個女兒就變成情敵」,不過陳小春愛子心聲其實有在節目中悄悄說出口,當杜江兒子嗯哼淘氣告白對陳小春的喜歡高達89分時,陳小春受寵若驚,酷回「那好,我喜歡你98了」,嗯哼聽了也加碼「那我喜歡你99」,陳小春則沒有繼續逗嗯哼,指指身旁的Jasper,「我喜歡他99」,微飄寵溺Feel。陳小春、Jasper(右)人氣暴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