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妃演唱會遭放生 開唱才知老公「謊話連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黃妃、秀蘭瑪雅與王瑞霞今日在三創文化園區舉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三人同台較勁歌藝,不只台下粉絲超嗨,連「二姐」也贈送花籃致意。黃妃的老公跟兒子為了給她驚喜,特別在表演前一天搭高鐵北上打氣。

姬情台三線台北演唱會,秀蘭瑪雅(左起)、王瑞霞、黃妃。(記者趙世勳攝)演唱會由王瑞霞打頭陣,演唱〈小姐請你乎我愛〉、〈絕情雨〉等經典歌,並感謝台下女兒的一路陪伴,喊話:「你永遠是我最疼愛,寶貝的女兒!」接下來秀蘭瑪雅登場,演唱〈黃昏的故鄉〉、〈雨夜花〉等情歌。而黃妃則接力上場,帶來〈追追追〉、〈黃貴妃〉,而黃妃的老公與兒子為了讓她專心表演,事前還騙她不會出席,沒想到今晚還是默默獻身觀眾席打氣。秀蘭瑪雅(左起)、王瑞霞、黃妃聯合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林姿佑(左一)、小亮哥(左二)、李翊君(右一)捧場姬情台三線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