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周潤發!女星激動貼臉竟寫錯偶像名字

周潤發個性親民,是影壇及受歡迎的巨星。(翻攝自周潤發吧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周潤發出道40餘年,主演過多部經典電影,身為影壇巨星但卻絲毫沒有明星架子,親民個性大受粉絲歡迎,日前港姐陳茵媺在路上巧遇周潤發,開心到和他親密自拍,但糗的是她竟將偶像名字寫錯,被粉絲笑虧「妳冷靜點」。

周潤發與港姐陳茵媺親密合照。(翻攝自陳茵媺微博)周潤發的個性是出了名的親切,遇到粉絲想合照一向是來者不拒,港姐陳茵媺日前在微博透露她在路上巧遇周潤發,視他為偶像的陳茵媺決定上前向他打招呼,本以為對方不記得她,因此她重新自我介紹,但她驚喜的說「發哥竟然道出年前在山頂合照的一刻」,讓她受寵若驚,大呼「發哥,你是我永遠的偶像」,並擁雙手環住周潤發的脖子,兩人親密貼臉自拍,她的開心毫不保留的寫在臉上,但也有眼尖的人發現陳茵媺將周潤發誤打成「週」潤發,笑說「有必要這麼激動嗎」。陳茵媺激動到把周潤發名字打錯。(翻攝自陳茵媺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