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斷背男」踢掉小班 成新任蝙蝠俠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正義聯盟》飾演「蝙蝠俠」,目前正積極做宣傳,雖先前曾傳片商要另覓蝙蝠俠人選遭否認,但最近小班要被撤換的消息再度傳出,還爆出將由「斷背男」傑克吉倫霍接棒。

傑克吉倫霍傳是蝙蝠俠新人選。(翻攝推特)

小班最近可說流年不利,他原要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但不僅導演筒轉交導演麥特里弗斯,劇本也不被新導演青睞大改,現又因被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牽連,被爆出對女星毛手毛腳,形象直落讓他連主角都無法演。

影評人約翰坎菲透露,最近和一名好萊塢製片聊天時,得知麥特最近正積極尋找《蝙蝠俠》獨立電影的主演,且很希望由傑克擔綱,更爆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拍攝的《蝙蝠俠》系列電影時,也考慮過讓傑克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