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圓圓低調當小迷妹 黑外套難掩星味

高圓圓與趙又廷姊弟戀在2014年修成正果。(翻攝自高圓圓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高圓圓外型亮麗,氣質清新不凡,2014年和趙又廷步入禮堂,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昨日高圓圓便被網友捕捉到在趙雷的演唱會中化身迷妹,低調當個小歌迷。

高圓圓(右)現身演唱會。(翻攝自微博)高圓圓和趙又廷2014年姐弟戀修成正果後,近日推出新作品重返螢光幕,而高圓圓昨日被網友拍到現身趙雷的演唱會中,身穿黑外套低調坐在台下,隨著音樂擺頭化身小粉絲,還不時面露滿足的笑容,她雖然沒有濃妝豔抹的華麗打扮,但散發著明星氣息,該名網友一次追兩個明星,相當好運!高圓圓(中)被粉絲捕捉到當迷妹的一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