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排「電眼雙胞胎」演戲初體驗 呼喊合體女神許瑋甯

雙胞胎男排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客串演出《HIStory2》單元劇《越界》。(CHOCO TV提供)〔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雙胞胎男排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因世大運人氣暴漲,還有「電眼雙胞胎」封號,兄弟倆近來轉戰演藝工作,今獻出戲劇初體驗,到國立華僑中學客串演出CHOCO TV網劇《HIStory2》單元劇《越界》,並開放媒體探班。2人雖在劇中本色演出排球選手,仍笑喊演戲比打球還難,還喊話女神許瑋甯求合作,「她就像仙女一樣。」

兄弟倆今受訪,透露首次參加戲劇演出相當緊張,一場在球場挑釁對方的戲碼,NG十多次,讓2人越拍壓力越大,雙胞胎笑喊導演個性溫和,知道他們第一次演戲,耐心十足不時鼓勵他們,「導演會跟我們說,這個鏡頭不錯喔,但再來一次好不好?這時候就知道表現還可以更好

雙胞胎男排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客串演出《HIStory2》單元劇《越界》,展現排球功力。(CHOCO TV提供)雙胞胎過去曾拍3本寫真,其中《悸動的青春》中更不乏裸上身秀肌肉、互抱等「兄弟情」BL畫面,今兄弟倆不約而同透露,演戲比拍寫真更難,寫真有攝影師指導,但演戲還有台詞、走位等細節要顧。今2人被問到想合作的演員,不約而同立刻喊出許瑋甯,「她真的像女神、仙女一樣,雖然是很遠的目標,但希望有機會能合作。」

2人目前仍在當兵,預計明年3月退伍,經紀人表示雙胞胎在世大運演出獲日本東京都邀約,欲請兄弟倆擔任觀光大使,經紀人透露目前因兄弟倆仍在當兵無法出國,預計明年退伍後,會先洽談相關工作事宜。

雙胞胎男排國手劉鴻敏、劉鴻杰。(CHOCO TV提供)許瑋甯是雙胞胎男排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心目中的女神。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