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宣布死會 深V白紗甜嫁金融才俊

林燕玲公開婚紗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香港美女主播林燕玲,以招牌短髮在主持界打響名聲,受封「小飛俠」,近年轉戰商場,在百億富豪林健岳旗下麗新集團擔任副總裁職位,作風低調的她,昨突然貼出婚紗照,驚喜宣布下嫁金融才俊葉浩文,升格當人妻。

林燕玲(左)公開與老公葉浩文(右)婚紗照。(翻攝自臉書)林燕玲18日在臉書以中英文分享喜訊,「我們結婚了!從今天起將展開我們人生的新一頁,謝謝大家祝福。」她貼出與老公葉浩文的婚紗照,透露從8月開始籌備婚禮,「感激一直支持我的每個單位,因為有你們,才可將我這醜小鴨變漂亮。」

林燕玲(左)18日與老公葉浩文(右)在香港舉行婚禮派對。(翻攝自臉書)林燕玲身穿深V蕾絲白紗,露出微微事業線,並將招牌短髮燙捲,增添幾分浪漫感,無名指上的婚戒,更是閃閃發亮。新郎葉浩文外型帥氣,目前於基金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時常在節目中做分析、開講座,他與林燕玲熱愛跑步,因運動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低調交往1年多,月初在海外登記,昨則回香港舉行小型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