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金馬多項入圍 《強尼‧凱克》交織人與人之間的片刻美好

《強尼‧凱克》將於12月15日上映。(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尼‧凱克》由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黃熙執導、國際名導侯孝賢監製,與金獎團隊傾力操刀,並拿下2017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以及第54屆金馬獎多項大獎提名瑞瑪席丹在劇中自然無痕的演技令人驚艷。(翻攝自臉書)

劇情描述由瑞瑪席丹飾演的徐子淇獨自在台北生活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這些打錯了的電話,以及她養的黑頭鸚鵡,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陪伴與調劑,而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黃遠 飾),有亞斯伯格症傾向,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由柯宇綸飾演的裝修工人張以風居無定所,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三人因為鸚鵡而碰撞在一起,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該片以靜候旁觀的視角,帶給觀眾慵懶舒緩的節奏。本片將於12月15日上映,本報將送出電影特映券,詳請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劇中角色獨自漂泊,因鸚鵡而交錯在一起。(翻攝自臉書)

《強尼‧凱克》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