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只是煙幕彈?金鐘國頻赴美被爆有個「她」

車太鉉(左二)在《屬龍俱樂部》中,懷疑金鐘國(左三)在美國已有女友。(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原班底Gary本月17日宣布喜獲麟兒,正式晉升成爸爸。而另一名固定班底金鐘國近日也在節目中遭來賓好友爆料,早在美國藏有秘密交往多年的女友。

金鐘國近日錄製節目《屬龍俱樂部》,問到誰是「戀愛達人」,來賓車太鉉直指金鐘國,他表示,因為金鐘國經常陪母親去美國,次數多到可疑,斷言他在美國一定有女朋友,只是把媽媽當煙幕彈。此話一出,金鐘國表情略顯慌張,隨即否認此事,並開玩笑威脅車太鉉若再亂傳此謠言,便詛咒他「再也交不到女友」。金鐘國(左)經常陪媽媽(右)去美國。(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