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沾台獨新戲遭撤檔?《花甲》導演:沒空,早退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最近傳出由他擔任劇本總策畫的電視劇《特化師》,原定於17日在深圳衛視和愛奇藝首播,卻驚傳臨時下架,原因竟是中國網友指稱瞿友寧是台獨導演。

 瞿友寧傳出被中國網友譙台獨,新戲無預警下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據《蘋果》報導,瞿友寧對此回應:「這部戲在前年有拿劇本要我幫忙看一下,也本來想找我去導,但我說我沒時間,就退出了。」也表示自己沒有過台獨言論。

 《特化師》由中國藝人張丹峰、譚松韻主演,是首部介紹化妝題材的偶像劇,改編自漫畫《拜託!把我變美》,在該劇的介紹中註明是由《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跟《冰與火的青春》潘鏡丞導演聯袂執導。

 因此有網友在潘鏡丞導演的微博留言,指稱《特化師》的官方微博曾發文說他與瞿友寧聯袂執導,遭到否認表示「根本沒見過你說的那個人(指瞿)」、「誰說不是我導的」,也有人質疑該網友「官方訊息在哪裡」。據查,《特化師》16日發布會出席名單沒有瞿友寧,該劇百度也沒有瞿友寧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