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吃醋打妹妹!Lucy對哥哥又愛又怕急壞隋棠

隋棠常在臉書分享婚後生活點滴。(翻攝自隋棠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時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18日她發文透露大兒子Max居然會吃妹妹Lucy的醋,還會打妹妹,但同時也把她捧在手心玩親親,搞不定兒子反覆的脫序行為,讓隋棠在網上求救:「天啊!怎麼辦!」

隋棠在臉書透露大兒子Max(後)會吃女兒Lucy的醋。(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昨天在臉書寫下:「吃妹妹醋,但又喜歡妹妹的Max,最近實在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上一分鐘才因為打妹妹被罰站哭得稀哩嘩啦,而且明明才打勾勾說好不要再這樣,他也睜著純潔無辜的雙眼誠懇的用力點頭答應我了,但下一秒他的手就好像不屬於他一樣又往妹妹的臉用力抓下去,然後妹妹就大哭了。」天啊!怎麼辦!」隋棠PO出的照片中,Max雙手輕捧著Lucy並親吻額頭,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欺負妹妹,擔心地說:「妹妹現在對哥哥是又愛又有點小怕。」隋棠在臉書透露女兒妹妹現在對哥哥Max(右)是又愛又有點小怕。(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少一樣為人父母的網友,看了深有同感,紛紛回應:「Max其實很愛妹妹,只是還不懂拿捏力道」、「要告訴孩子彼此相愛!彼此尊重!」、「覺得哥哥在討愛,知道愛妹妹,也知道如何吸引媽媽的目光了」。隋棠透露女兒Lucy最近會被哥哥Max欺負。(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