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後合體56 小刀抱緊孫協志放話幹掉王仁甫

小刀(前)參加《飢餓遊戲》錄影。(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刀」彭康育暌違10年再度上節目,與昔日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在中視《飢餓遊戲》大合體,一開場他就與孫協志見面就來個超級大擁抱,宛如「無尾熊抱上尤加利樹」般難分難捨。他從半年前就一直在FB上說要上該節目並勤健身,「我不相信我一直講,製作單位還不發我!」大家拱他後手翻,猛戳他當年腰傷舊事。

今除了邀請到小刀之外,另外還有李懿、王中平等人一起體驗「無餓不作」!小刀雖然許多未上節目,但拚勁十足,他說:「以前王仁甫是闖關王,今天就看我!」賽前自信滿滿說不須練習,甚至誇口「講真的這個沒有什麼」。

小刀(右二)參加《飢餓遊戲》錄影。(中視提供)沒想到正式開始後狀況頻頻,讓一旁孫協志看不下去:「你不是說你會玩?」而他在節目中仰臥起坐也頻被提醒小心腰傷,遭虧「我們不希望你上完這一集又要再休息10年啦!」錄完後,小刀坦承有點生疏,也直呼「真的好餓」,但不服輸地表示:「但相信若再給我一次機會一定能夠表現得更好!」

小刀(左)參加《飢餓遊戲》錄影,與昔日5566成員王仁甫(右起)、許孟哲、孫協志大合體。(中視提供)小刀(右)參加《飢餓遊戲》錄影,與昔日5566成員大合體。(中視提供)小刀(左二)一開場就與孫協志(左三)來個超級大擁。(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