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拔帶你去看馬!」時隔30年 馬場町重現馬術競賽

2017台北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在馬場町紀念公園登場。圖為謝秉洋選手馬背英姿。(STARFiSH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睽違30年,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再次迎接馬術盛事!

「2017台北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自昨(18日至今(19日、一連兩天在馬場町紀念公園首度登場,除了有來自於全台各大馬場、台灣馬術運動界佼佼者於「馬場町馬術錦標賽」一展馬背英姿、彼此較勁,場邊亦設迷你馬的騎乘體驗,小朋友透過騎乘迷你馬認識騎馬運動與愛護動物的相關知識,吸引親子同樂,令難得一見的馬術運動成了闔家共賞的全民活動。

時隔30年,馬場町重現馬術競賽。(STARFiSH提供)馬場町紀念公園在80年代曾是「跑馬場」,是台灣馬術運動的起源地;歷經30年歲月,馬場町重現馬術相關競賽,可說別具象徵意義。

台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今(19日於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進行,地點在馬場町紀念公園,入口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青年公園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