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支文總高唱《台灣SONG》:這首歌比「中國有嘻哈」早很多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文化總會《嘻塗幫——水塔計劃》展演台灣嘻哈和塗鴉文化,開幕晚會邀大支、韓森熱唱,讓40多坪的展場「城南空間No.1」擠入百餘人,文總秘書長林錦昌笑說:「以前這裡人煙稀少,現在來了這麼多人,我要先跟鄰居說抱歉。」文化總會《C2 SQUAD嘻塗幫水塔計劃文化展演,大支(中)。(記者胡舜翔攝)

先登場的韓森是大支「人人有功練」旗下歌手,說話和外型都有些靦腆的他,一開口就帶來嗆辣代表作《韓老師這裡》,現場氣氛馬上火燙,加上強烈的燈光,迷濛的乾冰特效,文總展場瞬間變身Live House,自稱30年沒去過夜店的林錦昌,也跟著音樂和全場觀眾搖擺起來。

大支上台後觀眾更High,大支先問:「大家喜歡台北嘻哈、台中嘻哈,還是台南嘻哈?」接著帶來融入文夏《黃昏的故鄉》的《台灣之光》,不忘提醒:「聽這首歌要注意3件事,第一件,尖叫;第二件,尖叫;第三件,尖叫。」文化總會《C2 SQUAD嘻塗幫水塔計劃文化展演,張鐵志(前排左3)、AKIBO Robots(前排右3)、大支(2排右)等嘻哈歌手及塗鴉藝術家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因為現場有小朋友,大支難得演唱歌詞正面勵志的《我可以》,最後接受觀眾點唱《台灣SONG》,不忘強調:「這首歌是2002年錄的,在《中國有嘻哈》之前,台灣很早就有嘻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