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6夏》五人幫合體!林心如辣飆《以後別做朋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周興哲今晚在TICC開唱第2場,他先前唱紅電視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也因曾客串而和演員群有著好交情,謝佳見、許瑋甯、鄒承恩今都現身力挺,為感謝該劇「神助攻」,周興哲特地找來林心如當嘉賓,一出場就讓台下3千名歌迷驚叫嗨翻。

周興哲唱到《想回到那一天》時,身穿斜肩短洋裝的林心如,驚喜現身一同合唱,惹來全場尖叫連連,林心如笑說:「我好緊張喔!我剛是不是抖了一下聲音?」周興哲則大讚她「Beautiful!」並感念說:「心如姐在我生命中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貴人,沒有心如姐大家可能聽不到我的第一首歌《以後別做朋友》,也可能不會認識到我」。周興哲演唱會,林心如(左起)、鄒承恩、許瑋甯、謝佳見、周興哲。(記者趙世勳攝)

林心如接著cue坐在觀眾席的謝佳見、許瑋甯、鄒承恩上台,還笑虧穿黑絲襪、下身失蹤的許瑋甯:「你看鄭瑞瑞穿那麼辣,就知道她今天是有備而來的。」許瑋甯更把握機會在台上大玩自拍,最後5缺1的「五人幫」也和周興哲嗨唱《以後別做朋友》,撩起台下觀眾對《16夏》的回憶,畫面溫馨。周興哲演唱會,林心如(左起)、鄒承恩、許瑋甯、謝佳見、周興哲。(記者趙世勳攝)

林心如這一唱疑似唱上癮,反客為主開玩笑說:「謝謝周興哲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你不是說下半場都是我們的嗎?」周興哲則回:「好謝謝」,林心如再虧:「你這是在趕人嗎?利用完就趕人」,逗趣互動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