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不「花Q」了!奔中壢爆乳叫賣吸人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5月宣布退出演藝圈,開起「小鮮肉幸福餐車」在大台北地區賣起「黑鮑魚包香腸」,但因為屢次遭到檢舉,讓她日前不爽開直播連飆髒話,怒飆抓耙仔網友「花Q」,還哭著宣布12月初就要收攤不賣了。不過她今天(18日)到桃園中壢的中原夜市擺攤,邊開直播邊做生意,儘管天冷下著雨,仍吸引排隊人潮。法拉利姐到桃園中壢擺攤賣黑鮑魚香腸。(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今在冷天中仍身穿爆乳低胸裝配上桃紅色小短裙、腳踩紅白拖鞋,並綁著高馬尾,造型相當引人注意,而餐車播放著是她演唱的電音舞曲。她從下午2點開始工作,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面對大排長龍的客人,手上動作完全沒停過,還大展誠意一一鞠躬感謝客人捧場,吃過的網友也都紛紛稱讚。法拉利姐到桃園中壢擺攤賣黑鮑魚香腸。(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法拉利姐透露最近一天只睡2到3小時,所以聲音有點沙啞,而且下星期六日會到台南擺攤,並說「一定會爆滿」展現信心。她提供買5份「黑鮑魚香腸」就贈送一張法拉利姐專輯,現場民眾要求簽名、合照,她也都來者不拒,客人離開前還熱心說「加油」,令不少關注直播的網友大呼「真有人情味!」法拉利姐到桃園中壢擺攤賣黑鮑魚香腸。(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