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泳池性感秀美腿 自曝OO控家中收藏破百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拐拐」許萌希日前簽入新東家,成為何潤東師妹,致力轉型,擁有32D上圍、24吋纖腰的她,透露戲劇邀約不少,但大都是性感火辣角色,她也與新東家達成共識,表示「寧缺勿濫」,決定先暫緩接戲計畫,等待合適角色上門。

許萌希。(達騰娛樂提供)

她透露師兄何潤東過去等了一年,才等到電視劇《臥虎藏龍》戲約,她也和公司談過,「我們都覺得與其現在去演,不如先好好充實自己。」愛旅遊的她,近來常看旅遊作家謝哲青的書,笑稱自己是個「磁鐵控」,蒐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磁鐵,「每個人去旅遊可能會買些紀念品,我自己就收藏了約上百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造型磁鐵,全部擺出來我自己看都有點小壯觀。」許萌希身材火辣,常接到性感角色邀約。(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