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隆耍浪漫飛法國買10萬包 劉真笑著打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真今出席設計師許艷玲2018春夏服裝發表會,笑說今天就是把彩虹穿上一身,更想為自己小小女兒謀福利,頻問設計師「身上這套可以幫我做一件小孩的嗎?」不料卻被設計師打槍,讓劉真扼腕,問及和女兒親子時光,劉真笑說現在辛隆和女兒一組,我就像「小三」,更抱怨辛隆再也不對她唱情歌。

劉真日前在法國看了一個十幾萬的包,考量不太需要便沒有買,沒想到老公辛隆耍浪漫大費周章飛到法國買回來,劉真今天笑說「其實真的沒有必要,過日子比較重要」,坦言一看到禮物是很開心,但是她不是一定得要,踏實過日子真的比較重要,劉真也藉此跟老公辛隆說「下次我會直接跟你說我想要哪個包」。劉真出席許豔玲服裝發表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而說到女兒,劉真直說女兒好有個性,風格很難抓,還會自己上妝「覺得自己很美說要照鏡子」,話鋒一轉劉真也說自從前世情人一出現,辛隆就幾乎不對我唱情歌,只對女兒唱歌,還學女兒想要聽的歌,讓劉真哀怨說「他們活在他們的兩人世界,我就像小三」。

此外劉真更爆辛隆想太多,竟對劉真說女兒及膝的裙子太短,更喃喃自語不希望女兒穿太露,這讓劉真大感傻眼「她還那麼小」,笑說以後泳衣要穿潛水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