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喬喬認證以綸愛整人 被逼感受腳汗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謝佳見今出席屈臣氏肺癌防治公益活動,她先前與郭書瑤、以綸合拍《稍息立正我愛你》,今被問到有沒有看出2人萌生愛芽,笑喊不清楚,但也認證以綸真的就是屁孩個性愛整人,「以綸就很像是我弟弟一樣,很愛開玩笑,還要我感受他的腳汗」,讓她當場愣住。謝佳見(左)、曾之喬(右)第3年合體出席屈臣氏防癌公益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喬喬昨剛過29歲生日,笑稱和以綸相差8歲,原本因為角色關係,感受不到自己比以綸大,但某次在片場,以綸光腳踩在她腳上,「以綸說他自己很會流腳汗,說自己腳都濕了,要我好好感受一下他的腳汗」,她聽到以後愣了一下,一旁王子看到傻眼大笑。喬喬笑稱當時回過神後,默默把腳抽走,打趣跟以綸說:「還好姊姊沒有潔癖,也不是愛生氣的人」,但久了也習慣以綸愛開玩笑。至於以綸先前常被傳「撩妹」功力十足,今喬喬聽到大笑,「我不知道耶,他也沒有撩我」,逗笑全場。謝佳見(左)、曾之喬(右)第3年合體出席屈臣氏防癌公益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先前喬喬曾表示想休息,她與藝人江淑娜都是妙禪信徒,今江淑娜低調關閉臉書,被外界揣測跟妙禪引退有關,喬喬今被問到休息是否也跟「seafood」有關?她低調表示:「這個就不多聊啦」,並澄清自己只是希望暫緩工作腳步,去上鋼琴、英文等課程,好好充實自己,並非是要暫退演藝圈,也不會出國念書。「目前的狀況也很難出國念書,還有廣告活動要跑,但我到12月中都不會有公開活動,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經紀人則表示,喬喬已接下近5場的尾牙活動,跨年場也已接下1場,喊話要粉絲別擔心。

謝佳見先前與《16個夏天》五人幫相聚,和鄒承恩、林心如、許瑋甯等人相見歡,他透露早已晉升人父、人母的鄒承恩和林心如,滿口都是爸爸經、媽媽經,「大家都進入下一個階段,我還蠻羨慕的。」並透露今晚大家還會再相聚,「我們今天都會去參加周興哲的演唱會,大家那麼愛鬧,應該是會上台好好玩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