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ICON變身彩妝創作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彩妝品牌與時尚名人聯名風潮正盛,媚比琳( Maybelline) 透過「GIGI HADID x MAYBELLINE」限量聯名系列,讓 GIGI HADID 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曝光。GIGI HADID 與媚比琳的聯名款彩妝,將時尚界的元素注入美妝界。(媚比琳提供)

「GIGI HADID x MAYBELLINE」限量聯名系列分為東岸、西岸兩種彩妝形象,創作靈感源自 GIGI HADID 長期往返美國東岸紐約及西岸舊金山的時尚生涯經驗,以及時常搭機飛行全球拍攝、走秀的旅行彩妝必須品。此系列首波10月中於英國藥妝網站正式發售,全系列一上市即引發瘋狂搶購。

GIGI HADID 受訪時表示,她目前無法在市面上找到任何一樣彩妝品能滿足所有的化妝需求,同時還要集結自己喜歡的色彩及功效。因此,這次能有機會當一個彩妝品的創造者、發掘以往沒有的品項,既有趣又能提供喜愛彩妝的大家更多選擇。GIGI HADID 自從2015年成為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全球代言人。(媚比琳提供)

GIGI表示:「媚比琳的價位非常容易入手,而且是大部份的人都能輕易就接觸到的品牌,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希望我的創作被更多人看見、擁有、進而使用。」

「GIGI HADID x MAYBELLINE」限量聯名系列預計2018年1月中旬,將於屈臣氏限定門市及指定網路通路限量發售。GIGI透過彩妝聯名首秀,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曝光。(媚比琳提供)GIGI HADID 的Instagram社群擁有3,600萬粉絲,超龐大社群影響力。(媚比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