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年情敵破除孤老魔咒 男星拍哭戲喊「很舒服」

簡宏霖(右)與陶嫚曼(左)演出《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中,繼陳奕、魏蔓組成的放閃無極限「天恩CP」後,簡宏霖與陶嫚曼也有被湊對成功的跡象,身為「偶像劇御用男配」的簡宏霖,幾乎每一部都飾演男主角情敵,首度在週播偶像劇配對成功,讓他開心大喊:「終於破除孤獨終老的魔咒啦!」

簡宏霖(右)與陶嫚曼(左)演出《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本週簡宏霖面對哥哥陳奕因換心引發心臟排斥,因擔憂而忍不住滴下男兒淚,陶嫚曼在一旁貼心陪伴,兩人情感升溫,簡宏霖也大讚陶嫚曼;「哭戲真的很厲害,演戲很自然,跟她演對手戲很舒服,因為陶嫚曼的幫助,讓這場哭戲兩次就OK。」雖然兩人在《莫非,這就是愛情》就曾遇上,但卻是近兩週才開始熟絡,簡宏霖笑說:「以前不熟會覺得陶嫚曼不好親近,這次合作才發現她其實是個愛笑的女生。」簡宏霖(右)與陶嫚曼(左)演出《噗通噗通我愛你》。(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