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印度導演曝種族分裂慘劇 血淋淋歷史逼哭觀眾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剖析印度獨立的黑暗內幕。(華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在歐美影壇享譽的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推出新作《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剖析印度與巴基斯坦正式獨立卻從此分裂的黑暗內幕,另一方面也穿插相愛卻被迫因信仰而分離的男女主角浪漫情節,導演將人間地獄的悲歡離合,在大場面與磅礡配樂的烘托下,格外令人揪心。

該片透過總督府內小人物角色,希望讓觀眾了解印度獨立當時狀況,為此導演古蘭德恰達也在事前下足功夫,不僅閱讀了至少20本跟主題相關的書籍,也親自訪談了100位左右因為隔離政策所受到影響的人士。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剖析印度獨立的黑暗內幕。(華聯提供)
電影創作靈感是導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本片的愛情故事也是全片的人性重心,在觀影過程除了能見證環境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困難抉擇,也刻劃了70年前英國與印度之間複雜糾葛,讓歷史生動再現。

該片日前舉行特映,教授李錫錕觀影後感動流淚,表示從來不知道印度電影可以拍得這麼好,直說:「看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我給了五顆星,但《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我要給六顆星!」認為電影中拍出真實印度歷史,揭開自己國家歷史教訓面紗,讓他深感敬佩。《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12月1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