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非關「玲玲」!你沒看過的「馬戲團」迎年底節慶好狂熱!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聖誕季,義大利精品Tod's推出與日本版「Vogue」時尚總監Anna Dello Russo攜手設計的Tod's Circus聯名系列;Anna以馬戲團為發想,設計出彷彿置身於華麗異想世界的系列單品,無論大象收納包與零錢包,或是擁有繽紛俏麗小丑表情的休閒鞋、豆豆鞋,所有單品在繽紛搶眼的馬戲團主題下渲染冬季歡樂氛圍,令人眼睛一亮、會心一笑,迎接年底節慶的歡愉心情也瞬間飆升!Tod's更於全球各城限定店鋪以Tod's Circus主題設置裝飾藝術區。在台灣,Tod's選址台北101旗艦店迎來濃濃的節慶氣氛。Tod's Circus聯名限定系列將優雅內斂的品牌格調玩出另一番活潑俏皮。(Tod's提供)

自許為「時尚守護者」、55歲的Anna Dello Russo總以前衛服裝與強烈配色穿著現身,瘋狂熱情與造型膽識成為時尚「街拍」最愛捕捉的對象,自己更大量收藏流行精品、例如4,000雙鞋履,被時尚業界稱為「時尚狂熱者」。Tod's Circus聯名限定系列將優雅內斂的品牌格調玩出另一番活潑俏皮。(Tod's提供)Tod's Circus聯名限定系列豆豆鞋。(Tod's提供)Tod's Circus聯名限定系列大象零錢包(左)與大象收納包。(Tod's提供)Tod's Circus聯名系列搭配特殊包裝,瀰漫節慶氛圍。(Tod's提供)Tod's Circus聯名限定系列將優雅內斂的品牌格調玩出另一番活潑俏皮。(Tod's提供)Tod's Circus聯名系列由Tod's 與Anna Dello Russo攜手設計。(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