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娜兒的人生食堂>喜餅:別人吃了開心才重要

(圖/吉娜兒)〔文/吉娜兒〕大家都由衷替她感到高興,有幾個已經結婚生子的姊妹們,還說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雖然現在女人年過三十沒結婚的愈來愈多,但是當然還是有結婚比較好嘛!恭喜跨入人生的新階段,真是太好了、太棒了!」抱著才八個月大女兒的小蕙激動地對她說,其實,她自己也覺得好險,男友終於跟她求婚了。

接著小蕙又說:「再下一步就是要趕快生孩子,生男生女都好,總之要趕快生,老一點就很難生了,我跟妳說……」小蕙拍拍懷裡哭鬧的女嬰叮嚀著,在座的其他人也點頭附和。似乎她們都比她還要了解她的人生,都早就事先幫她規劃好人生,大家七嘴八舌地宛如高中女生,搶著要替她出主意。

「好了、好了,沒那麼複雜啦!戀愛、結婚然後生子,然後把孩子養大,女人就是要這樣一步接著一步,哪有那麼多好說的。」其中一人像是總結了所有人的建議,也總結了女人的一生,每個人都表示贊同,卻也若有所思。

男友對她很好,她覺得這輩子不會再遇見對自己這麼好的人了,也覺得年紀到了,是時候應該要結婚了。今天和男友相約試吃喜餅,看著琳琅滿目包裝精美的喜餅禮盒,她覺得人生一定會愈來愈美好。想到雖然人生至此還沒有甚麼成就,但結了婚至少就完成一件事,而且是大家認可的人生大事。

她已經決定好喜餅了,如果是自己吃,她不會挑這個牌子,重點是要讓親友開心,雖然吃起來有點膩口,但大家應該會覺得這盒喜餅比較高級吧?吃著喜餅,她閉上眼睛,想像自己穿著婚紗,想像所有人為自己鼓掌,然後想像自己感動得哭了。

最後,她又想到男友在求婚之前的出軌,但也就僅此一次而已,他那時也是跪著,不同的是雙膝下跪,他還再三保證不會再犯,她自己那時則是難過得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