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強仁沒救了 針對暴力事件公開道歉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Super Junior(簡稱SJ)團員正在如火如荼為第八張正規專輯宣傳,一直神隱的團員強仁卻在今天凌晨被爆酒後毆打女友,還被帶到警局,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強仁今早又因酒後鬥毆入警局。(翻攝自mydaily)

強仁先前就因酒駕事件一直無法參與SJ活動,而他今天通過經紀公司針對凌晨暴力事件做出回應。SJ經紀公司表示,強仁今天凌晨和一起喝酒的朋友發生爭吵,導致旁人誤會,才會被帶到警局,強仁已經向對方道歉,並圓滿解決糾紛,被害人也不希望追究責任,因此強仁被警方釋放。

不過強仁先前就曾經被捲入過暴力及酒駕事件,這次的毆打風波,也讓他遭受廣大粉絲批評,甚至有氣不過的粉絲在網路上發起要求強人退出SJ的簽名活動。而原本就已經被公司處罰閉門反省的強仁,又引發事端,對此只能說:強仁,你沒救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