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男人一頓飯 為男人做一輩子飯

〔文/小婦人〕「我有工作、有存款,犯得著找一個男人來侍候他嗎?」最近老聽到身旁一位未婚女同事這麼牛著說。其實,有時候我也會納悶自己竟然就這麼為身旁這個男人燒飯、洗衣十幾年了。尤其,夜深人靜他呼呼大睡而自己了無睡意時,腦海就會浮現張愛玲那句「結婚若是為了維持生計,那婚姻就是xxxx」。雖已是熟到落果的女人,那不可言說的四個字還是會讓自己冒冷汗。

「餵飽一次女孩兒的胃,接著女孩兒就會用一輩子來侍候你」的求愛模式,不管西元幾年了,似乎都相去不遠。(圖/達志影像)

有一次,小玉開心地說:「早上我男朋友給我做蛋餅,好好吃。」她一說完,包括我在內的幾個老大姐們都抿嘴笑了。這種「餵飽一次女孩兒的胃,接著女孩兒就會用一輩子來侍候你」的求愛模式,不管西元幾年了似乎都相去不遠。可惜,女孩兒總是都到了更年期了,才會覺醒熱戀期早在妳說「Yes , I do」時就已變冷、變淡。

然而,夫妻是相欠、相伴,「輸」、「贏」兩個字,理論上不適用於婚姻。佛說:「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緣分到了,「破鍋自有破鍋蓋」,一切隨順天意,誰也違逆不得。

雖然古早有句話說:「一個女人倘若得不到異性的愛,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但在現今社會已不適用。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女人一旦有了愛情的滋潤,就像朵盛開的花,無時無刻嬌豔欲滴。至於如何讓自己的花期展延?就是女人各自的智慧與成就了。所以,女人啊,不管妳結不結婚,都要讓自己活得美麗、燦爛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